引用本文:
【打印本页】   【HTML】   【下载PDF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EndNote】   【RefMan】   【BibTex】
←前一篇|后一篇→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本文已被:浏览 968次   下载 405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知识特性与知识转移研究综述
张永宁1,2,陈磊1
(1.武汉理工大学 管理学院,湖北 武汉 430070;2.中国石油大学 化学化工学院,山东 东营 257061)
摘要:
知识转移是知识经济时代企业取得竞争优势的基础,因而知识转移成为当前知识管理研究领域的一个热点问题。回顾国内外相关研究可以发现,对知识特性和知识转移的研究已经突破了传统的认识,隐性知识和组织间的知识转移得到普遍关注。国内的知识转移研究近几年发展迅速,研究视角主要集中在知识特性、战略联盟、产业集群、创新网络和组织学习等几个方面。
关键词:  知识  知识特性  知识转移  综述
DOI:
分类号:F208
基金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资助项目(2003837011)
Abstract:
Key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