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本文:
【打印本页】   【HTML】   【下载PDF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EndNote】   【RefMan】   【BibTex】
←前一篇|后一篇→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本文已被:浏览 747次   下载 370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黄河三角洲埕岛海域石油运输安全研究
金健民,蔡晓鹉
(中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 海洋采油厂,山东 东营 257000)
摘要:
黄河三角洲埕岛海域是中国最大的浅海油田和重要的海上原油生产基地,随着海上石油产量逐年增加,船舶运输迅速增长,石油运输安全成为亟须研究、解决的重要问题。当前埕岛海域原油运输安全的隐患主要是通航环境差、船员素质低、航运公司管理薄弱等,应针对上述隐患,采取大力改善通航环境、建设海上交通管理系统、提高船舶市场准入标准、建立安全诚信管理制度以及健全船舶靠泊设施、加强对船员的培训等对策,确保埕岛海域的石油运输安全。
关键词:  胜利油田  埕岛海域  石油运输  安全保障  对策
DOI:
分类号:U698.3(252)
基金项目:中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海洋采油厂《埕岛海域石油运输安全保障对策研究》课题
Abstract:
Key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