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本文:
【打印本页】   【HTML】   【下载PDF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EndNote】   【RefMan】   【BibTex】
←前一篇|后一篇→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本文已被:浏览 817次   下载 394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能源、高等教育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探究——2008中国石油大学国际高等教育与能源学术论坛综述
栾凤池,赵春露
(中国石油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山东 东营 257061)
摘要:
能源的合理开发利用、可持续发展对世界经济和人类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促进世界能源供求平衡、维护世界能源安全,是世界各国共同面临的紧迫任务。同时,全球性能源问题的凸显,为世界各国高等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加快高等教育改革,培养时代所需要的高级专门人才已成为时代的需要。中国石油大学国际高等教育与能源学术论坛以“能源、环境、安全、责任”为主题,就能源、教育等问题作了深入的探究。
关键词:  能源  教育  改革
DOI:
分类号:F407.2; G642.0
基金项目:
Abstract:
Key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