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本文:
【打印本页】   【HTML】   【下载PDF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EndNote】   【RefMan】   【BibTex】
←前一篇|后一篇→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本文已被:浏览 857次   下载 360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论大学中的专业文化建设
张青
(山东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 旅游系,山东 济南 250014)
摘要:
专业的出现带来大学文化向不同学科的渗透,从而产生各具特色的专业文化。专业文化是大学文化的子系统,专业文化对社会行业文化有吸收又有引领作用,在校园中专业文化是专业建设的灵魂,建设专业文化对培养受教育者的专业价值观、专业意识、专业气质从而奠定未来从业素质、形成职业发展能力有着重要的意义。专业文化的建设要立足于专业价值观、师生行为准则、角色意识等方面,借助一定渠道,通过学习、传播、激励和强化的方法来实施。
关键词:  大学文化  专业文化  专业建设
DOI:
分类号:G640
基金项目:
Abstract:
Key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