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本文:
【打印本页】   【HTML】   【下载PDF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EndNote】   【RefMan】   【BibTex】
←前一篇|后一篇→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本文已被:浏览 772次   下载 302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大学出版社的专业化与社会化经营
韩开1,许恒金2
(1.中国石油大学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山东 青岛 266555;2.中国石油大学 出版社,山东 东营 257061)
摘要:
无论是从大学出版社的社会责任还是从大学出版社的自身发展来讲,做好专业化经营都是最有效、最明智的选择。专业化经营是大学出版社的根基和灵魂,是大学出版社的核心竞争力所在。大学出版社只有占领了市场才能生存,只有争取更多的读者群才能发挥优秀出版物的社会作用。因此,大学出版社应该在坚持专业化经营的基础之上,引入社会化经营的手段,走专业化基础上的社会化经营之路,以经济效益的实现来促进社会效益的发挥。
关键词:  大学出版社  经营  专业化  社会化[
DOI:
分类号:
基金项目:
Abstract:
Key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