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本文:
【打印本页】   【HTML】   【下载PDF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EndNote】   【RefMan】   【BibTex】
←前一篇|后一篇→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本文已被:浏览 931次   下载 321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论学习型政党的内涵及特征
田丰
(中国石油大学 学校办公室,山东 东营 257061)
摘要:
创建学习型社会,首先应把中国共产党建设成为学习型政党。学习型政党的内涵是:拥有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与机制,拥有不断增长的学习力,以人为本,让全体党员得到全面发展,让全体党员在学习中体会到工作和生命的意义,具有快速应变和持续创造能力;学习型政党的主要特征是:党员拥有主动、创造性学习的共同愿景,采用以地方为主的扁平式组织结构,党员具有强烈的自我超越意识,各级党组织能有效地进行团体学习,善于通过系统思考来把握事物本质的变化,把学习引入工作,使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等。
关键词:  学习型政党  内涵  特征 [
DOI:
分类号:
基金项目:
Abstract:
Key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