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本文:
【打印本页】   【HTML】   【下载PDF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EndNote】   【RefMan】   【BibTex】
←前一篇|后一篇→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本文已被:浏览 748次   下载 327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论认识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历史新起点
要兴磊,张玉环
(中国石油大学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山东 东营 257061)
摘要:
科学发展观作为十六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内容。科学发展观是立足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国情,总结中国发展实践,借鉴国外发展经验,适应新的发展要求提出来的,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方针,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和贯彻的重大战略思想。在全面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新时期,要想更好地坚持和贯彻科学发展观,必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去认识和把握它。
关键词:  科学发展观  新时期  新起点
DOI:
分类号:D0
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项目(05BZX019)
Abstract:
Key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