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本文:
【打印本页】   【HTML】   【下载PDF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EndNote】   【RefMan】   【BibTex】
←前一篇|后一篇→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本文已被:浏览 964次   下载 855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国内外油田生产成本结构对比分析
邴绍献1, 李志学2,王兴科3,芦伟2,赵小军1
(1.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 地质科学研究院,山东 东营 257015;2.西安石油大学 油气资源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 陕西 西安 710065;3.中石化东胜精攻石油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 东营 257015)
摘要:
油气生产经营的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以较低的成本为市场提供油气产品,可以降低石油企业的经营风险、提高经济效益。对比国内外油气会计准则和石油企业生产成本的历史数据资料,分析国内外油田生产成本的构成特征变化趋势及引致近年油气生产成本上升的因素,可以为中国油田经营管理提供有益的帮助。
关键词:  生产成本  成本结构  成本控制
DOI:
分类号:F407.22
基金项目:中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课题(YKY0808)
Abstract:
Key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