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本文:
【打印本页】   【HTML】   【下载PDF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EndNote】   【RefMan】   【BibTex】
←前一篇|后一篇→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本文已被:浏览 813次   下载 334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企业目标与员工目标协同性研究
尹瑞强1,王新华2
(1.山东科技大学 资源与环境管理学院,山东 青岛 266555;2.山东科技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山东 青岛 266555)
摘要:
企业目标与员工目标协同性是企业与员工不断沟通、博弈达成的一种即时性状态,从协同层级和深度上可以分为价值协同、心理协同和工作协同三个层级。企业目标与员工目标协同性既是企业整体管理绩效的一个综合指标,也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状况的一个直接表现。企业目标与员工目标协同性研究,对于客观评价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状况及绩效,具有重要的意义。在分析企业目标与员工目标结构层次的基础上,可以建立企业目标与员工目标协同性的评估模型。
关键词:  企业目标  员工目标  协同性
DOI:
分类号:F270.7
基金项目:
Abstract:
Key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