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本文:
【打印本页】   【HTML】   【下载PDF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EndNote】   【RefMan】   【BibTex】
←前一篇|后一篇→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本文已被:浏览 687次   下载 343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邓小平领导工作的方法论原则及其价值取向
孙学敏1,杨晓棠2
(1.中共辽宁省委党校 公共管理教研部,辽宁 沈阳 110003;2.中共东营市委党校 管理学教研室,山东 东营 257091)
摘要:
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是邓小平总结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执政实践经验概括出的富有时代精神的四个方法论原则,是把马克思主义原理落实于领导实践的最基本要求,是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防止迷失政治方向的保证,是新时期领导工作的价值取向。“四性”中原则性是出发点,系统性、预见性是手段,最后都要落实到创造性中。
关键词:  邓小平  领导工作  方法论  原则  价值取向
DOI:
分类号:A849
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03@ZH 010)
Abstract:
Key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