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官方网站   微博 | 高级检索  
     

中国大学城建设的价值错位及其修复
引用本文:蒋洪池.中国大学城建设的价值错位及其修复[J].中国石油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4,20(6):99-102.
作者姓名:蒋洪池
作者单位:浙江大学,教育学院,浙江,杭州,310028
摘    要:20世纪90年代以来,大学城雨后春笋般地在中国大地上崛起。大学城的发展喜忧参半,现在已到了关键时期。影响和制约中国大学城建设发展的根源是价值取向错位,即创建规划错位、发展模式错位和生存理念错位。只有及时地加以修复,才能保证中国大学城的健康有序发展,这就要求作到:进行科学规划,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完善发展模式,体现中国特色;坚持以人为本,遵循教育规律。

关 键 词:中国大学城  价值错位  价值修复
文章编号:1000-5951(2004)06-0099-(04)
修稿时间:2004年9月14日

The Value Malposition of Building University Town in China and the Remedial Measures
Abstract:
Keywords:
本文献已被 CNKI 维普 万方数据 等数据库收录!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勤云 | 加入收藏

Copyright©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84417号-2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