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官方网站   微博 | 高级检索  
     

论我国石油进口风险规避
引用本文:胡国松,朱芳.论我国石油进口风险规避[J].中国石油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4,20(2):1-4.
作者姓名:胡国松  朱芳
作者单位:西南石油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四川,成都,610500
摘    要: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日本的第三大石油消费国,石油供需缺口逐年加大,进口石油是缓解这一矛盾的重要手段之一。然而,国际石油市场风云变幻,如何在满足进口需要的基础上,保证石油供应安全,已成为一个关系国民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问题。

关 键 词:石油  进口风险  规避措施
文章编号:1000-5951(2004)02-0001-(04)
修稿时间:2003年11月19

On Evasion of Risks in Importing Oil from Abroad
Abstract:
Keywords:
本文献已被 CNKI 维普 万方数据 等数据库收录!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勤云 | 加入收藏

Copyright©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84417号-2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