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官方网站   微博 | 高级检索  
     

广告文化的效应
引用本文:蒙坚.广告文化的效应[J].中国石油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1997(3).
作者姓名:蒙坚
作者单位:石油大学
摘    要:当你走进北京百货大楼、广州南方大厦、郑州亚细亚商场、哈尔滨秋林公司的时候,面对琳满目的橱窗广告,你是否感觉到这是一种文化?当你面对色彩纷呈的灯箱广告、霓虹广告,你是否在心底油然升起一股愉悦的快意?当你打开电视,翻开报纸,醒目的各类广告是否会唤起你购货的欲望……,凡此种种,既是广告,又是广告文化。生活在当今社会的人们,无时无刻不在自觉不自觉地接受着广告文化的浸染、熏陶,甚至影响着各种不同的个人行为。因此,在这里,我们有必要对广告文化的效应进行研究,以期引起人们对广告文化的注意。一、满足消费者的需要…

本文献已被 CNKI 等数据库收录!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勤云 | 加入收藏

Copyright©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84417号-2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