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官方网站   微博 | 高级检索  
     

论思想政治教育信息的传播过程及模式
引用本文:岳金霞.论思想政治教育信息的传播过程及模式[J].中国石油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3,19(6):107-110.
作者姓名:岳金霞
作者单位: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北京,100871
摘    要:思想政治教育过程是一种传播过程,是思想政治教育信息在教育者和受教育者之间传递的过程。从信息论的角度对思想政治教育信息传播过程进行研究,建立一种直观形象、简单明了的传播模式是非常必要的。

关 键 词:传播  思想政治教育信息  信息论  模式
文章编号:1000-5951(2003)06-0107-(04)
修稿时间:2003年4月22日

On Transmitting Process and Pattern of Information about Ideological and Political Education
Abstract:
Keywords:
本文献已被 CNKI 维普 万方数据 等数据库收录!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勤云 | 加入收藏

Copyright©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84417号-2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