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官方网站   微博 | 高级检索  
     

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资源开发问题与对策
引用本文:曾起郁.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资源开发问题与对策[J].中国石油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6,22(6):110-112.
作者姓名:曾起郁
作者单位:福建农林大学,纪委,福建,福州,350002
摘    要:随着20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大学毕业生就业制度的变迁,就业信息资源的重要性日益显现。但新的就业制度下人才市场发育尚不完善,市场信息引入缺乏监管,高校信息渠道开发不足,学生信息开发意识薄弱等问题不同程度地存在,为此需要加强职业需求预测,开发市场信息资源;创新信息使用方式,开发网络信息资源;加强监管制度建设,杜绝虚假信息资源;开展信息素质教育,提高信息创造能力,为大学毕业生充分就业创造条件。

关 键 词:高等院校  毕业生  就业信息资源
文章编号:1673-5595(2006)06-0110-(03)
修稿时间:2006年5月22日
本文献已被 CNKI 维普 万方数据 等数据库收录!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勤云 | 加入收藏

Copyright©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84417号-2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