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本文:
【打印本页】   【HTML】   【下载PDF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EndNote】   【RefMan】   【BibTex】
←前一篇|后一篇→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本文已被:浏览 890次   下载 325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高校财务管理工作的问题及对策思考
魏利平1,马文远2
(1.中国石油大学 财务处,山东 东营 257061;2.东营市文化体育局 财务处,山东 东营 257061)
摘要:
高校财务管理工作在学校正常运行和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支持和保障作用,但目前中国高校财务管理工作中还存在着一些问题:编制不科学,执行不严格;内部控制制度不完善;资金总量不足,风险意识缺乏;资产购置不合理,管理制度不严格;财务人员结构不合理,知识老化,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的意识不强。高校应根据以上财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改进工作思路,制定相应的对策,发挥财务管理在高校发展中的作用。
关键词:  高校  财务管理  问题  对策
DOI:
分类号:G647
基金项目:
Abstract:
Key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