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官方网站   微博 | 高级检索  
     

美国地方高校社会服务现状及借鉴
引用本文:徐同文.美国地方高校社会服务现状及借鉴[J].中国石油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3,19(5):93-95.
作者姓名:徐同文
作者单位:临沂师范学院,山东,临沂,276005
摘    要:美国地方高校社会服务起步较早,成效显著,社会服务领域多、内容宽,形式和途径多种多样,成为区域社会的智力中心。国家的法律、政策保证和企业的大力支持是美国地方高校社会服务健康发展的保证。因此,我国的区域高校应借鉴美国地方高校社会服务的成功经验,积极转变社会服务的指导思想,认清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性,紧密结合区域经济发展的需要开展社会服务,促进区域高校与区域社会之间的协调发展。

关 键 词:美国  地方高校  社会服务
文章编号:1000-5951(2003)05-0093-(03)
修稿时间:2003年3月24日

The Present Situation of Social Service in American Universities and Use of It for Reference
Abstract:
Keywords:
本文献已被 CNKI 维普 万方数据 等数据库收录!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勤云 | 加入收藏

Copyright©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84417号-2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