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官方网站   微博 | 高级检索  
     

国外企业绩效管理的理论实践与我国企业绩效测评
引用本文:朱磊,朱峰.国外企业绩效管理的理论实践与我国企业绩效测评[J].中国石油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3,19(4):50-53.
作者姓名:朱磊  朱峰
作者单位:1.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厦门北大之路生物工程公司,福建,厦门,361009
2. 武汉大学商学院,湖北,武汉430022
摘    要:绩效评估对于评价企业经营成果,改进企业经营,实现企业战略具有重要意义,而且绩效评估事关企业的每个员工。国外对于企业绩效管理有KPI和BSC理论,基于理念的不同,实践中又有欧美式绩效管理和日本式绩效管理。中国企业应确定关键绩效测评指标。

关 键 词:绩效  绩效理论  绩效测评
文章编号:1000-5951(2003)04-0050-(04)
修稿时间:2002年11月19
本文献已被 CNKI 维普 万方数据 等数据库收录!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勤云 | 加入收藏

Copyright©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84417号-2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