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官方网站   微博 | 高级检索  
     

我国石油石化企业物流发展研究
引用本文:马志光,姚飞.我国石油石化企业物流发展研究[J].中国石油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4,20(1):7-11.
作者姓名:马志光  姚飞
作者单位: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100831
摘    要:我国石油石化物流发展与全国物流业发展的速度相比,具有较大差距。石油石化企业应加快自身的物流业发展步伐。要构建以石油石化城市为中心的物流中心;加快物流的硬件、软件建设;制定完整、高效的物流配送方案;构建供应管理库存物流运作模式。要提高对现代物流的认识,把物流的技术设备基础打好,注意物流管理信息化,强化物流管理的规范化和标准化。

关 键 词:石油石化企业  物流业  发展
文章编号:1000-5951(2004)01-0007-(05)
修稿时间:2003年11月27

A Study of the Development of Logistics in China's Petroleum and Petrochemical Enterprises
Abstract:
Keywords:
本文献已被 CNKI 维普 万方数据 等数据库收录!
设为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勤云 | 加入收藏

Copyright©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84417号-23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62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