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本文:
【打印本页】   【HTML】   【下载PDF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EndNote】   【RefMan】   【BibTex】
←前一篇|后一篇→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本文已被:浏览 1040次   下载 444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论当代大学生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培养
黄少云1,王建升2
(1.中国石油大学 大学生资助中心,山东 东营 257061;2.中国石油大学 学科建设处,山东 东营 257061)
摘要:
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重要组成部分。社会和人的全面发展,归根结底是人的发展。人的持续发展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前提。在全面实施社会可持续发展战略中,只有提高人的素质,使人得到全面发展,才能最终实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当代大学生掌握着丰富的知识,道德、文化等综合素质较高,作为社会的佼佼者,作为社会高层次人才的代表,探讨他们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意义、培养他们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就显得尤为重要。
关键词:  大学生  可持续发展能力  培养路径
DOI:
分类号:G645
基金项目:
Abstract:
Key words: